橘子猫猫头 ₍˄·͈༝·͈˄₎◞︎ ̑̑ෆ⃛

【瑞金】初见篇

第一次写文,文笔渣请见谅。下章有rou,估计发不出来,有兴趣的姐妹可以再同名微博搜索 ,下篇更新会通知。图是自己摸的,有参照。至于文章内容,可参照图示。


正文


“格瑞” 

金看见格瑞的身影,开心的奔跑过去,想要扑在格瑞身上,却被一只手掌拦住,不能前进 。

“格瑞,抱一下嘛!”金学着自己在家里时的样子对格瑞撒娇。因为金知道只要自己这样,格瑞就会无可奈何的让自己抱。

格瑞看着面前的金一副再不给抱就要哭出来的样子,心里软的一塌糊涂。但想到凹凸大赛的残酷,又狠下心来将软萌的发小训了一顿,不想他在之后的比赛中受伤。

可出乎意料的是,金不但没有知难而退。反而变本加厉的往格瑞身上扑去。

“格瑞,我们都好久没见面了,要抱抱。”格瑞看到金脸上的认真,无法,只能别过脸,颇为别扭的说到:“只准一下。”

金闻言开心的扑了上去:“就知道格瑞对我最好啦。”说着晃了晃格瑞垂在身旁的手。

此时,其它参赛者的内心OS:

“那不是大赛第二的格瑞吗”

“对,没错,就是他。"

“他平时冷的跟块冰一样,怎么有人敢贴他那么近,不会被一脚踹飞吗?”

“我打赌,他一定会被格瑞一脚踹飞。”

结果出乎意料的是,格瑞非但没有踹飞那个看起来很冒失的小鬼,反而哄孩子似的摸了摸金的脑袋。

那柔顺的手感让格瑞的心情变得明快起了来。生出了些其他的想法,思及此处,格瑞牵住金瘦削的手腕,将金带离了人群。

此时,格瑞的住处,一只迷糊的金宝被格瑞乖拐回了家。虽然只是一个临时住处而已,可是金在的话意义就不一样了。

进门后,格瑞似无法隐忍的反锁上了房门,将金压在了门后,看着一脸无辜的发小,有些生气。

“金,我是你的什么人呢?”格瑞似是疑惑的问到。

“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是啊,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那金愿意陪我玩一个游戏吗?”

“好啊,那格瑞想玩什么呢!”

“那乖点,别动好不好。”

“什么游戏啊,为什么不能动,格瑞~,为什么啊……”格瑞看着面前这张喋喋不休的小嘴,慢慢靠近,吻了上去,啃噬着金柔嫩的唇瓣。


评论
热度(15)

橘子猫猫头 ₍˄·͈༝·͈˄₎◞︎ ̑̑ෆ⃛

© 橘子猫猫头 ₍˄·͈༝·͈˄₎◞︎ ̑̑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