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猫猫头 ₍˄·͈༝·͈˄₎◞︎ ̑̑ෆ⃛

君骑竹马来(2)



时光流逝,单单是龙神的力量很难撑得住结界的运行,于是便与修罗神轮换着来。闲暇时倒也不会突然消失,反倒是喜欢逗弄修罗神大人家的小儿子。把几个月大的小孩抱在怀里,软软乎乎的小脸蛋更是不能幸免,被捏的浮现了一抹淡粉色,剔透的蓝色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直看的人心都要化了。麟麟过了几个月,似乎也熟悉了龙神的气息,不会一抱就哭,反而小小的身子钻到古月娜的怀里,小脑袋窝在纤细的脖颈上,软软的蹭着,小孩说话还不太流利,却也总用细嫩的声音喊姐姐。


转眼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舞麟也从襁褓之中的婴儿变成了小男孩。倒也不总缠着自家爸爸,反而老喜欢哒哒的跑到古月娜怀里要抱抱。柔软的发丝蹭过脖颈的嫩肉,古月娜见状就猜到这小宝贝肯定是又干什么坏事了,从小便是这样,惯会撒娇,连忙把小孩圈到自己怀里,摸了摸怀里小崽子的头。“修罗神大人不必生气,麟麟年纪还小,倒也不必如此严苛。”却错过了转过头时小孩脸上的坏笑,因为年纪小,又被神界两大神王宠到大,基本上没几个人敢惹,一岁的时候就哒哒哒的跑到龙族,趁着帝天睡觉,拿着一把小剪刀把人帝天好不容易续了百年的胡子给剪了。帝天气的向修罗神叨叨了一个早上,结果跟唐三这个老狐狸打了一上午的太极,护的死紧。才有了小崽子又跑到龙神大人怀里撒娇的场面。帝天还是气不过,正想请主上给自己做主,却被龙神一个眼神吓得噤了声。龙神大人谁不知道啊,就喜欢修罗神大人家的孩子,小时候抱着哄,长大了牵在手里哄,要星星不给月亮。


但古月娜也不是时刻呆在神界,有时候也会出去探探离开黑洞的路,结果今天却遇上了一只似狐,却又浑身长满鳞片,双爪似熊爪,九条尾巴在身后张开,遮天蔽日。古月娜倒是一点不慌,手上红光一闪,一把散发着幽幽红光的大刀浮现,刀上刻着龙纹的暗纹,刀柄上书司马金驰,竟是一把品质极高的超神器。此时若是有龙族的人在旁,定会被压制的无法动弹,这把神器是龙神用自己的角炼制的,更令人惊叹的是已经具备了神智,居然可以化为人形。


不用古月娜命令就冲上前去与怪物搏斗的司马金驰似乎受到龙神情绪的影响,暴躁了很多,不一会就结束了战斗,就是现场太过血腥,血肉横飞,甚至连古月娜的脸上都沾上了些许血色。“你这脾气,倒是该好好磨练了。”


说着便往被护罩所掩盖的神界走去。


古月娜走到门外才想起自己脸上的血迹,连忙急匆匆的抹去。还没推门就听到小孩银铃般的笑声,似乎是感觉到了龙神的归来,刚才还窝在妈妈怀里的小崽子哒哒的跑过来,打开了院门,就看见了自己心心念念的月姐姐,赶忙扑上去抱着人家纤细的腰撒娇“月姐姐可算回来了,今天早上就想去找你玩 可爸爸说姐姐有很重要的事出门了,麟麟可想月姐姐啦”说着把古月娜的手拉着放在自己软乎乎的小肚子上“你看,都想的饿了,姐姐”古月娜笑了笑,勾了下小孩的鼻尖,“你这哪是想姐姐了,是想我做的松鼠桂鱼了吧,小馋猫~”帝天跟在龙神身后,也不知道这小狐狸崽子给自家大人下了什么迷魂药,不仅碰上了之前从来不会动的食物,还天天温声软语的哄着。


大人你到底知不知道,这孩子就是在你面前这么乖巧,其实离了你,就是一个混世小魔王啊喂。摸了摸只剩下胡茬的胡须,无语凝噎。


而他心心念念的龙神大人,正把小崽子抱在怀里,往嘴里塞着早就备好的美食。诱哄着“麟麟,想不想变的好厉害呢,像爸爸和月姐姐这样,,”“想…唔…嗯…特别想,想保护月姐姐。”小孩嘴里塞的满满的,但还是很快的回应着,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古月娜没忍住又伸手捏了两下。听到这话,眸光一闪,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有人说要保护我呢,龙神天地而生,总是在保护别人,却也没人想得到龙神也会受伤,她也不过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得扛着保护神界的责任,现在也是这样,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说要护着她,却出自一个只有五六岁的小孩嘴里。于是,开了口,不受控制的问道:“那麟麟会一直陪着我,保护月姐姐吗。”小崽子看着年纪不大,机灵得紧“嗯嗯,月姐姐,我会护着月姐姐的,永远…唔唔…”话没说完就被古月娜捂住了嘴。“傻孩子,‘永远’可不是对我说的,也不是随便说出来玩的,要是麟麟以后有了很喜欢很喜欢的人,像你爸爸妈妈那样的,才可以啊!”“那,麟麟明白了,月姐姐嫁给我,我不就可以一直陪着姐姐了。”说着也没闲着,吧唧一口就亲上了古月娜的唇瓣。古月娜被吓了一跳,感觉到软乎乎的触感,眯了眯眼睛“那说好了,麟麟以后就归我了。”古月娜还想着是谁教坏了自家小崽子,想来就凭修罗神和她媳妇的亲热劲,却也了然了。


此时的帝天并不知道,他家主上已经被小狐狸崽子勾搭跑了,甚至还在计划龙族复兴大计。



——未完待续


古月娜:大脑当机中,被亲了,被亲了,被亲了…


唐舞麟:机灵鬼,举一反三,不愧是你,活该有媳妇


帝天:主上主上主上,复兴龙族…

评论(4)
热度(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橘子猫猫头 ₍˄·͈༝·͈˄₎◞︎ ̑̑ෆ⃛

© 橘子猫猫头 ₍˄·͈༝·͈˄₎◞︎ ̑̑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