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猫猫头 ₍˄·͈༝·͈˄₎◞︎ ̑̑ෆ⃛

机械麟×病娇月

银龙王重新回归神界,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神界混战 ,由各神界新秀进行比赛,胜者为王,败者接受胜者提出的各类要求,由几大神王共同裁决,银龙王代表斗罗大陆新神界。众所周知,龙神能够重新回到神界是因为身边白发红衣,带着神秘面具的人一手促成,却从未有人见过面具下的容貌,只是漏出的下颌线,有几分眼熟,直到一场比试,被另一位神王的继任者,一剑挑开面具,众人发现面具下的容貌与海神有七分相似,只是目光呆滞,似是被什么东西控制了心神,银丝红衣,愈发衬得海神之子容貌艳绝,但是呆滞的眼神却打破了平衡,令人想象不到这张脸上出现少年意气的惊艳,他人不知道或许还以为这等容貌是龙神新晋的娈宠,可他已经连胜六场(一共八个神界),红色的衣服晕出大片暗黑色的血迹,似乎是感觉不到疼痛似的,一个劲的进攻,不加防守,虽然防御力极佳,但也经不住这种消耗。

一剑穿心而过,令人惊讶的是,不仅没有渗出更多鲜血,反而漏出来金属的反光,反观另一边,敌人被金龙王枪穿心而过,却也已经动弹不得。舞麟被武器刨开的心口却只是亮出一丝银光,似是无感,又徒手拔出了利刃,却只是带出一些银线和奇怪的液体。众人震惊无比,尤其是海神,几乎是瞬间祭出海神三叉戟,却见面前银光一闪,没了银龙王的身影,目光投向新神界的位置,却看到银龙王陡然出现在唐舞麟的身后,修长的五指捏住了唐舞麟的脖子,有顺手向上摸,两只手指掐住唐舞麟的下颚,向自己的方向一转。

迎着转换为修罗神的唐三的怒意,亲了一下唐舞麟的脸颊,似是十分喜爱这个玩具。

“海神大人可别生气,为了练成可控的邪神神祇,我们可是费了大力气呢,这还得多亏金龙王的牺牲,才让我找到如此优质的实验品,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太好了,哈哈哈哈哈…”

听完这些话的唐舞麟似是无感,只是歪了歪脑袋,似乎在思考什么的样子,只是现在的他还能想起来什么呢,被人拖入实验室折腾了百万年,早被折腾的失了记忆和神智。

没人知道当时艳绝一时的海神之子的去向,皆以为其已与银龙王同归于尽,却不想只是一个骗局。

曾经闪烁着坚毅的眸子,现在已黯淡无光,被龙神挟持着,先前蓝色的长发因为爱人的逝去,一夜全白,银白色头发被人抓起一撮捋到发梢,被人轻佻的吻了吻,麟麟倒是无所察觉,但修罗神大人却是被激的眸光泛红。

银白色的长发缠着修长如玉的手指,被递至唇边,两两相触,本来是一副绝美的画面,却因为龙神的开口降至森寒,“海神大人有所不知,这孩子可是个痴情种呢,到失去神智之前还念叨着他那个小女朋友,噗哈哈哈哈哈,可他到现在还不知道,他心心念念的古月不过是本尊的一缕分身,本尊让其在这孩子面前身死,却想不到这孩子居然一夜白头 ,却不明白这自始至终不过是个骗局。”

说着,变为了古月的模样,似是亲密的靠上唐舞麟的脸颊。

“呐呐,唐唐,说句话好不好嘛,我可是最喜欢你说喜欢我的样子了呢,怎么不陪我玩了呢。”说着,唇瓣顺着发丝印上柔软的唇瓣,还颇为得意的咬了一下。留下了丝丝缕缕的鲜血,又被舔舐干净。

“海神大人看到久别的幼子,应当多谢本座啊,毕竟还没有人能活到这个年岁,人家为了海神大人的幼子能活到如今,可是费了不少心力呢,本座的唐唐开始可是跑了不少次呢,为了罚他,本座想到一个好办法,跑一次,便生摘一次内脏,换成准备好的机械,可是我的唐唐可不乖了呢,跑了好多次,没办法,我给唐唐全部换成了机械,这样他就永远不会离开本座了,会一直陪着本座。”银龙王,啊,现在应该称为龙神,状若疯癫,甚至连紫色的双眼都充满着病态。

“可为什么,为什么还是不对,他答应过本座会一直陪着本座的,可现在他已经这么乖了,我还是觉得会越来越远,本尊的唐唐已经千年未曾理过本尊了,为什么…,到底怎么会…”

唐三听到此,似乎明白了古月娜的心思,可这种病态的爱,唐舞麟受不起,唐三也受不起。

“得不到,就毁掉,这就是你所谓的爱!?”

古月娜闻及此,似乎迷茫了一瞬,

“你胡说,我没有…,我只是希望他能一直陪着我罢了…,我不想的…真的不想的。”

唐三思及此,悲痛欲绝,还是趁着龙神神志不清,将三叉戟送入了龙神的心脏。龙神将死,却也没有反抗,反而是拖着残躯,向唐舞麟的方向走去,躺在了唐舞麟的怀里,带血的手颤巍巍的摸向熟悉的面颊,伸出手 ,摩挲了一下,接着纤细的胳膊顺势搂向唐舞麟的脖颈用尽力气,吻了上去,交缠间,发出啧啧的响声,分开时,拉出一条银丝。

“唐唐,这次是我对不住你,可是你明知道陪不了我永久,却为什么还要招惹呢,我不想跟你吵架的,可是你的身体每况愈下,我却无能为力,只能出此下策,对不起啊,是我过于偏执了,乖,我爱你…咳咳…,”龙神似是不适,偏了偏头,咳出了血。

“下次在见到我,记得离远点,别伤到…自己…”话没说完,手臂自唐舞麟的脖颈落下,手臂没了支撑,落在地上,一枚戒指自指节脱落,叮叮当当的,滚了老远…被一只手捡起,而唐舞麟似乎感受到什么,有了一丝清明,看着怀着泛着热度的身体,眨了眨眼。

“我怎么会怪你呢,我知道的啊,你以为我为什么连逃跑这么简单的事都没做好,傻瓜,我是怕你心软啊,乖,别怕了,我陪着你。”

唐三离得及近,却也还是没有反应过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儿子离去,蓝色的瞳孔放大,一丝温热的血溅上了脸颊。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二人殉情,突然散发出一阵强光,然后就看到一人高的部满鳞片的龙蛋,散发着七彩的光芒,由眼前浮现,仔细探查后,发现了蛋内相互依偎着的两人,才放了心,准备搬回生命女神那里好生温养,说不定还能化为人形。

却突然有一只崽子,穿着蓝色的上衣,及膝的短裤,哒哒的过来问龙神有没有见过自家爸爸妈妈,小孩看起来能有三岁,一蓝一紫的异色瞳孔,蓝色的短发彰显了小孩的身份。

得知,小孩名叫唐轩宇后,更为震惊,只能哄骗到“轩宇,我是爷爷啊,爸爸妈妈出去一趟,让爷爷来照看你一段日子,乖。”

本来小孩不相信,但抬头看了看,想了想跟爷爷长的七八成像的爸爸,点了点头,软软的喊了声爷爷。

几年后,突然风云异动,神界能量向生命女神处席卷,注入巨大的蛋壳中,蛋壳流光溢彩,不过此时支撑不住似的裂了条缝,,从中走出两个熟悉的面孔……

——end

小短篇,就本来想写be的,但是麟麟太苦了,留点甜的吧,哇呜呜呜呜,不用担心机械麟的身体,进了龙蛋以后会修成肉体的。

月月还是喜欢麟麟的,因为私设是金龙王血脉没有永生的能力,所以才需要改造。但后面太过执着了。

ooc我的,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评论(1)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橘子猫猫头 ₍˄·͈༝·͈˄₎◞︎ ̑̑ෆ⃛

© 橘子猫猫头 ₍˄·͈༝·͈˄₎◞︎ ̑̑ෆ⃛ | Powered by LOFTER